澳網/澳網奧斯卡獎 謝淑薇獲提名最佳女主角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奧斯卡頒獎典禮今(5)日舉行,在1月底結束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也在粉絲團開放投票,讓球迷們選出自己覺得表現最好的選手,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也在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在本屆澳網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在64強賽碰上前世界球后、目前世界排名第3的西班牙女將Garbine Muguruza Blanco,跌破眾人眼鏡以直落二奪勝。

謝淑薇在對上同樣為前世界球后的Angelique Kerber,雖然以1:2落敗,不過讓對手陷入苦戰,謝淑薇追平個人單打大滿貫最佳的16強成績。

謝淑薇優異的表現,也得到澳網官方的關注,澳網官方粉絲頁發出照片,讓球迷投票選出自己心目中認為在本屆賽會表現最好的選手,謝淑薇獲得提名。

謝淑薇也在個人粉絲專頁上「催票」,希望球迷多多投票給她,最後由Simona Halep拿下,雖然這項投票屬娛樂性質,不過代表著謝淑薇在澳網的表現確實得到各界的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