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繆德生腦死拔管 藍軍巨頭紛哀悼

▲反年改退役上校繆德生離世,藍軍政治人物紛紛表達哀悼之意。(圖/取自國民黨臉書專頁)
▲反年改退役上校繆德生離世,藍軍政治人物紛紛表達哀悼之意。(圖/取自國民黨臉書專頁)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反年改團體日前到立法院抗議發生藍天行動聯盟祕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從高處摔落的意外, 台大醫院今(5)日宣布繆德生腦死,家屬在近 3 點時決定拔管。消息一出,包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與前主席洪秀柱等藍軍巨頭們,紛紛在臉書表達哀悼之意,期盼繆德生一路好走、Rest in Peace(R.I.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繆德生發生意外命危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洪秀柱以及副主席郝龍斌等人都先後到台大醫院探視打氣,「八百壯士」、藍天行動聯盟等反年改團體,上周五晚間也聚集立法院外,替繆德生祈福,盼傷勢能好轉。

國民黨官方臉書粉絲團貼文表示,「繆德生上校家屬今日在下午同意拔管,讓繆上校保有尊嚴地離開人世。感謝繆上校為國家的貢獻與付出;也感佩您為捍衛理想而奮鬥的精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臉書也貼文「哀悼:繆德生上校家屬今日下午同意拔管,讓繆上校有尊嚴地離開人世。我們感謝繆上校一輩子為中華民國的付出與貢獻,也感佩他捍衛軍人尊嚴與權益的理想與奮鬥精神。R.I.P. 敬愛的繆德生上校。」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在臉書貼文說,「改革改革,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既然德生不能生,德生的遺志就不能死。至始至終,我們反對的不是年金改革,而是對抗民進黨這種以改革為名,政治鬥爭為實的罪惡。剛剛得知一位英勇的靈魂已離我們遠去。今天,我們悲痛、難過,但不會退縮。明天,我們會背負著繆德生的遺志繼續向前,直到把民進黨的改革假面具撕破。繆德生上校 R.I.P. 」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貼文表示,「遺憾聽到這樣的消息,當一輩子盡忠職守的軍公教警消同仁們,退休後慘遭羞辱、汙衊時,繆上校一直站在第一線衝鋒、捍衛眾人權益。今天,我們痛失一位好兄弟;一位熱愛國家,堅持守護國家到底的好友!感到無比惋惜。繆德生用他的一生捍衛中華民國,用他的生命熱愛我們的國家,無私忘我地捍衛軍公教警消權益。我們永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