繆德生家屬同意拔管 八百壯士籲各界冷靜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5日電)退伍上校繆德生參與反軍人年改抗爭而重傷,家屬今天同意拔管。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今天呼籲各界關心的朋友保持冷靜,不要有太多激憤言論,或自行發起各種悼念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退役上校繆德生2月27日早上參與反年改抗爭攀牆跌落重傷送醫,經過數天搶救後,台大醫院今天宣布繆德生腦死,家屬約於下午2時50分左右同意拔管。

八百壯士晚間在臉書專頁貼文表示,繆德生往生的憾事,引起大家悲憤與婉惜,八百壯士與藍天行動聯盟正積極與家屬協商後續治喪事宜,相關治喪事宜必須尊重家屬意見,請各界關心的朋友保持冷靜。

八百壯士表示,現在網路及媒體不斷傳播各種流言,懇請大家先表達致哀之意即可,不要有太多激憤言論,或自行發起各種悼念活動。

八百壯士也呼籲關心的朋友們體諒家屬心情,痛失親人之際,不宜再讓家屬承受太大壓力;若獲得家屬同意,委託辦理相關治喪事宜,會盡快公告。(編輯:蘇志宗)10703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