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聯賽/頂尖投手對決 穀保平鎮前9局1分難求

▲穀保家商投手岳政華。(圖/中華棒球協會提供)
▲穀保家商投手岳政華。(圖/中華棒球協會提供)

記者黃建霖/嘉義報導

穀保家商和平鎮高中今(5)日在木棒聯賽4強賽,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投手戰,雙方先發岳政華及李晨薰都互不相讓,最終在9局打完兩隊仍是0:0,直到延長賽突破僵局制,穀保才靠著王順和的關鍵安打,以2:1險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岳政華此役主投6又2/3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沒有丟掉任何分數;而李晨薰也不讓對手專美於前,整整7局只被敲3安,同樣沒有丟分,還送出5次三振。

賽後受訪時岳政華表示自己很早就知道要對穀保,但是上場後還是有些緊張,尤其隊友今天一開始打擊沒什麼發揮,所以就很希望能投好,不要掉分。

對於子弟兵的表現,穀保總教練周宗志也給予肯定,認為岳政華今天不論是投球內容和危機處理都很棒,自己給他打「95」分的成績。

至於李晨薰則是坦言自己很想對穀保,所以很早就和教練商量要投這一場,今天球都有投到想要的位置,是這一次聯賽投得最好的一場。但可惜運氣差了一點,球隊不幸輸球,但自己真的已經盡力了。

而對於這一場的好對手岳政華,李晨薰認為他也投得很好,程度跟自己不相伯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