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回到最初的地方 鈴木一朗將簽約水手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大聯盟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在幾經波折後,決定回到曾經待了12個球季的水手隊,雙方將簽下一紙大聯盟合約,目前官方還沒放出正式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高齡」44歲的一朗,是亞洲棒球傳奇,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他的表現也不可避免地出現下滑,雖然在2016年球季擔任代打,還有將近3成的打擊率;但在去年他整體的打擊三圍只剩下.255/.318/.332,也讓馬林魚老闆Derek Jeter決定不執行球隊選擇權,讓前者進入自由市場。

而雖然有不少球隊都曾經表示對鈴木一朗有興趣,可惜最後卻都不了了之;但就在此時,老東家水手決定給他一個機會,將他簽回熟悉的西雅圖。

水手稍早剛宣布Ben Gamel進入傷兵名單,將缺席4到6周,而Mitch Haniger因為手掌肌腱炎,不能進行打擊練習6天,一朗的加入將可以緩解球隊的替補戰力。

此外這一名老將豐富的經驗,也可以讓陣中的一些年輕球員來學習,畢竟能和未來名人堂球員打球的機會不是很多。

鈴木一朗生涯在水手的12個球季,打擊三圍.322/.366/.418,敲出2533支安打、以及99發全壘打,打回633分打點,並在2001年奪下美聯MVP的殊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