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贏得奧斯卡 科比:比拿冠軍還爽

▲Kobe Bry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obe Bry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湖人球星Kobe Bryant在昨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和動畫師Glen Keane以《親愛的籃球》一片,贏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的獎項,寫下人生新高峰。而在短暫沉澱後,Kobe也表示自己相當享受這一刻,「比贏得冠軍更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二十年後,籃球還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成就,那我很失敗。」Kobe在退役後曾說過這麼一段話,除了反應他驚人的好勝心外,也展現了他積極擴展籃球之外的事業的決心。

而這一篇發表於2015年發表在《球星論壇》上的美麗詩篇,本來是Kobe作為職業生涯告別的退休信,但沒想到這一步是終點也是起點,讓他邁出了籃球圈以外的世界。

「作為籃球運動員,我們本該閉上嘴,只管運球。我很高興我們能做到的遠遠不止這些。」在發表得獎感言時,Kobe除了諷刺一下日前批評LeBron James的女主播Laura Ingraham外,也表示自己現在承擔著傳播信息的使命,要幫助後代去理解籃球這一項運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