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傳奇一朗回歸 水手隊51號等著他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鈴木一朗回來了!大聯盟官網報導,44歲日籍好手「安打之神」鈴木一朗終於找到新東家,那就是他熟悉的西雅圖水手隊,雖然雙方尚未正式簽約,但根據不少美國媒體報導,一朗只差通過體檢就可回鍋,這也是他自2012年7月轉至洋基後,睽違近6年時間回到水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1年開始在大聯盟展露頭角的一朗,不但一直都是金手套、安打、盜壘等獎項的常客,此外,他也開啟亞洲選手在大聯盟爭霸的一頁,過去大聯盟會認為亞洲選手打擊不佳,但一朗的出現,2004年單季262支安打的紀錄一破,再也沒人可以質疑他的實力,也奠定他將進入名人堂的事實。

一朗這3年都在馬林魚隊,但大多以代打、不固定先發狀況上場,尤其今年自由市場很不穩定,一朗都差點打消在大聯盟奮戰的念頭。

不過水手隊右外野手Ben Gamel右腹斜肌拉傷,可能無法趕上開幕戰,外野陣容十分單薄,因此水手隊轉往跟一朗交涉,雙方也同意合約。

背號部分,水手隊現在沒人穿51號,一朗有機會以最合適的號碼回到最熟悉的球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