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一朗傳說延續 難忘水手2000安表現

鈴木一朗重返水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鈴木一朗重返水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水手隊簽下日籍好手鈴木一朗,此消息一出震撼美日球界,因為一朗不但生涯累積超過3080支安打,加上他在日本紀錄,更是超過4358支安打,235轟,並且連續24年球季都有全壘打演出,一朗真的是傳奇,而水手隊是培育他成長的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朗鎮守的右外野被稱為「51區」,也就是代表球若進入此區域,幾乎都會被他接殺出局。

此外,一朗曾在水手隊完成2000安里程碑,他也是大聯盟史上以最快速度達成2000安的球員,甚至有身為水手隊死忠球迷的歌手Benjamin Gibbard在2012年為他寫了一首歌,並且在網路上造成不小迴響。

最有趣的是去年有馬林魚隊球迷發現一種新的黃蜂,把他命名為「一朗蜂」,可見一朗人氣超旺。

大聯盟官網也刊出他過去2009年在運動家隊客場敲出2000安超級表現,球場上也秀出「祝2000安」的字樣,當時一朗已經35歲,爾後他又繼續寫下許多紀錄,但連續10年以上200安,已經是「安打」的代名詞。

鈴木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