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持毒心虛棄車逃 獨留越南籍男子落法網

▲自小客車裡獨留一名越南籍男子,警方在車上搜出毒品。(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3.06)
▲自小客車裡獨留一名越南籍男子,警方在車上搜出毒品。(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3.06)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市凌晨發生警匪追逐案件,有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建國、大順路口時,被巡邏警網發現形跡可疑,警方欲上前盤查時,該部自小客車加速逃逸拒絕攔查,最後轉進巷弄內,車上三名男子衝出車門徒步逃逸,獨留一名越南籍男子在車上,警方在車上查獲毒品,全案將擴大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市警局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巡佐蘇明雄、警員王友廷於05日23時50分許巡邏至建國、大順路口,見一部自小客車左後方向燈疑似損壞未亮、且行車速度忽快忽慢,又滯速於路中,警方為保用路人安全,遂上前攔查該部可疑自小客車,該車卻不服稽查並加速離去,警方尾隨至武廟路146巷內時,該車突停於路中,隨後車內三名男子衝出棄車逃逸,該車後因左前輪胎破損,而向右碰撞人行道,警方最終將留於現場之一名越南籍武姓青年(78年次、坐於副駕駛座後方位置)及車輛帶回派出所做進一步調查。

經警方查詢該名越南籍武姓男子並非逃逸外勞,而警方在該自小客車內查獲一包安非他命(毛重1.16公克),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擴大偵辦中。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