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踏入政壇? 參選前「進廠維修」放話要修好台北市容

▲利菁透露跟大S有奇妙緣分。(圖/中天提供,2018.03.01)
▲利菁透露跟大S有奇妙緣分。(圖/中天提供,2018.03.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麻辣女王利菁不僅在主持界站穩地位,更推行了EP還自己創作歌曲《阿姨》,想挑戰謝金燕的《姊姊》。最近剛從歐洲回台的利菁,看了歐洲的建築很美,興起了想參政的意願,她表示:「為讓台北市容更好,想做點事,好像要選舉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利菁赴李進良整形診所報到,似乎又「進廠維修」,有感於歐洲的建築很美,她興起參選意願,想讓台北市容更好,這次的「進廠維修」似乎在為參選前提早準備,對此她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是為了主持的《麻辣天后傳》節目來診所談廣告合作。」

其實利菁出身政治世家,她的爸爸曾任台中清水鎮長,爺爺當過議員,原本對政治無感的她,看到國外市政規劃完善,希望台北市更好,因此才想要從政。經紀人透露,利菁之前到晴光市場吃飯,被許多婆媽認出來,爭相拍照,現場就像選舉拜票一樣,看來如果要從政的話,利菁親民的作風,已經深入婆媽心中了!

▲擁有火辣身材的利菁,其實作風相當親民,受到許多婆媽的喜愛。(圖/翻攝 利菁臉書 , 2018.03.0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