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害命!第一次打孫女就「杖棺」 老闆慶生笑嘻嘻

▲孫女聽信直銷延誤病情癌逝,阿媽持杖敲棺惹哭上萬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孫女聽信直銷延誤病情癌逝,阿媽持杖敲棺惹哭上萬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何姓女子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表示,親姊姊生前聽信直銷,誤信「神級老師」,罹癌了卻被同事阻止就醫,聲稱只是鼻竇炎,讓姊姊病情延誤,最終不敵病魔離世,出殯日高齡 80 歲的阿媽在棺木前淚流滿面,心痛的拿著拐杖敲打棺木,口中嚷嚷著「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打孫女」,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模樣令人鼻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女表示,姊姊原為一名幼稚園老師,約 5 、 6 年前加入直銷公司, 2017 年時姊姊確診罹患細胞癌,公司的老師和同事卻說:「流鼻水是感冒引發鼻竇炎,不適合再做化療」,好心的同事說要帶姊姊去彰化看「很厲害的中醫」,並載了很多公司的「藥」來給姊姊,也就是該組織販售的「保健食品」,導致癌細胞迅速擴散至顱內,連鼻樑都被壓斷,右邊腮幫子淋巴處還發展出一顆 5 公分大的惡性腫瘤。

▲姊姊生前聽信直銷,誤信「神級老師」,導致癌細胞迅速擴散至顱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何女說:「 11 月開始,我發現姊姊眼睛開始整顆突出,不斷流出組織液,鼻子也一直流出不明分泌物,眼睛甚至無預警爆血(如同被刀割一般的大量出血)!整個人無力一直躺著,不吃不喝」她擔心至極,要帶姊姊就醫,姊姊卻說公司同事會帶她去。直到 12 月姊姊癌末住院,公司的「神級老師」和同事通通神隱,病逝後也無人到靈堂前致意。

▲姊姊生前聽信直銷,誤信「神級老師」,罹癌了卻被同事阻止就醫,耽誤病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曾淪陷該組織的人透露:「沒辦法,姊姊太相信所謂的神級老師,實在勸不動,大家也都深受其害過!」何女一家人處於氣氛低迷狀態,卻傳出老闆「改頭換面」成立新公司的消息,甚至有前員工踢爆,老闆笑嘻嘻高調慶生,絲毫感受不到同事逝世的哀傷氣氛。

台中市衛生局針對此案介入調查,發現該產品源自於「麗富康國際生技公司」,並查獲其網頁「化康」等至少 20 樣產品涉及廣告誇大不實,將約談業者到案說明,若確定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廣告誇大不實屬實,恐將開罰 4 至 400 萬元不等罰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