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狂4DVR眼罩 體驗被橋本環奈餵糖果的感覺

▲日本糖果公司舉辦「噗啾啊嗯4D眼罩(ぷっちょあーん4Dゴーグル)」抽獎活動。(圖/翻攝自官網)
▲日本糖果公司舉辦「噗啾啊嗯4D眼罩(ぷっちょあーん4Dゴーグル)」抽獎活動。(圖/翻攝自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糖果公司「 UHA 味覺糖」,為了慶祝人氣女星橋本環奈演出新糖果「噗啾(ぷっちょ)」代言廣告即將播送,舉辦了可以體驗到由橋本環奈親自餵你吃糖果的「噗啾啊嗯 4D 眼罩(ぷっちょあーん4Dゴーグル)」贈獎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款 4D 眼罩其實就是 VR 搭配一支機械手臂,並把噗啾糖放在機械手臂的末端。然後 VR 中就會顯示出學校教室的場景,橋本環奈活生生地出現在面前。最厲害的是機械手臂會配合影像中橋本環奈的動作,把噗啾糖送到使用者嘴中,感覺就好像是橋本環奈親自餵自己吃糖果一樣甜蜜。

▲情境設定在學校的教室中。(圖/翻攝自Youtube)

VR 準備了 3 種不同的情境,另外在橋本環奈要餵食時也會提醒使用者該把嘴巴打開來,機械手臂還有「假動作」功能,完美重現影像中橋本環奈每一個細微動作。官方表示,這款產品目的是打造「究極臨場感」的逸品。

▲橋本環奈使壞故意不讓你吃,機械手臂也能完美重現。(圖/翻攝自Youtube)

這款「噗啾啊嗯 4D 眼罩」預定將會在推特上募集抽獎,只要到噗啾糖官方推特(@pucchokun)轉推訊息就可以參加抽獎。官方將會抽出 2 名幸運兒,讓你體驗被橋本環奈餵糖果的快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