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聯賽/高苑「只」拿第7名 李總:籤運不佳

▲高苑工商。(圖/黃建霖攝)
▲高苑工商。(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嘉義報導

木棒聯賽今(6)日進行最後的排名賽,傳統勁旅高苑工商此役在王牌左投張景淯,主投5局僅丟1分的帶領下,以5:1擊敗美和高中、拿下本屆賽會的第7名,而這也是他們近10年第8度排名在前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第4階段目前還沒有先發過的左投張景淯,本場比賽披掛上陣,主投5局用65球後退場,只在第4局被打1分,為自己的高中聯賽生涯畫下句點。

而高苑打線則是在3局上大爆發,林孝程保送後,翁耀宗、李冠賢連續敲安,打回球隊的第1分;而在此之後球隊也為之士氣大振,該局敲出5支安打、打回4分,鎖定了比賽的勝利。

「關鍵就是遇到平鎮,籤運也是很重要的一環。」賽後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球隊在第3階段和平鎮激戰後輸球,之後抽籤又和他們抽到一組,結果以5:0被完封,最終只能來爭5-8名。

高苑在木棒聯賽的戰績輝煌,過去13年裡他們11度打進8強,8次打進4強,3奪冠軍在所有球隊中也僅次於穀保家商,但近2年分別只得到第8和第7。

對此李來發認為還是要給予球員們肯定,因為在這種一場定輸贏的比賽,變數很多。有時候一場沒發揮好,就和四強無緣了,球員這一次也成長很多,但可惜關鍵時刻沒打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