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聯賽/高一不夠努力 張景淯:有點後悔

▲高苑工商張景淯。(圖/黃建霖攝)
▲高苑工商張景淯。(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嘉義報導

高中生涯木棒聯賽的最後一役,高苑工商王牌左投張景淯用5局丟1分的好表現,幫助球隊以5:1擊敗美和,拿下賽會的第7名。而回想起自己高一的荒唐,張景淯有些後悔,直言「若不是那樣,或許我現在就更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淯去年在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對日本和歌山縣隊完投9局、飆出14K,僅丟掉2分,一戰成名。身高192的他,實戰均速能來到140,最快球速曾達到144,總教練李來發認為他身材很好,看好他未來的發展性。

不過在近期因為比賽投球局數較多,身體上有些疲勞,加上個人有些陷入低潮,因此聯賽第4階段出賽機會並不多,在對平鎮的那一場比賽上場後援,他也認為自己投得很差。

「教練就告訴我,去想像自己最好的樣子。」張景淯表示這一段期間教練鼓勵自己要有信心,而他也覺得身為主力投手,不能讓低迷的狀況影響球隊成績,持續努力找回狀態,終於在今天投出自己想要內容。

對於自己的高中生涯,張景淯表示高一時真的太混了,直到高一升高二的金龍盃被刺激到,才決定開始奮發向上。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想,如果自己早一點開始認真,那或許現在的實力就更強了也說不定。

在畢業之後,張景淯渴望能去國外挑戰,如果沒有機會,那或許會先就讀大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