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頭身美少女」特蕾沙秀逆天長腿 邀一起過白色情人節

▲特蕾沙擁有逆天長腿,推出出道曲行銷台灣文化。(圖/樂迷國際提供 , 2018.03.06)
▲特蕾沙擁有逆天長腿,推出出道曲行銷台灣文化。(圖/樂迷國際提供 , 2018.03.0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十頭身美少女Teresa(特蕾沙)今年25歲,加入日本前三大全方位藝能經紀公司HORIPRO,成為山口百惠、深田恭子、綾瀨遙的師妹 , 日前接演了每日放送電視台跨海製作年度大戲,日本與台灣國界的愛情微電影《忘記之前 我要你想起》,聲勢看漲的她趁勢推出日文單曲〈我只在乎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蕾沙出道的第一首歌翻唱日文單曲〈我只在乎你〉,MV中她露出逆天長腿行銷台灣在地風情,搭配舞蹈展現歌曲柔美的一面。特蕾沙表示為了展現台灣的可愛風貌,特別邀請阿公、阿嬷清晨公園廣場舞一起入鏡,「其實拍攝團隊到的時候大家都跳完準備要離開了,大家還是為了我們又多跳了兩次,真的是感謝又感動。」

▲特蕾沙出道的第一首歌翻唱日文單曲〈我只在乎你〉。(圖/樂迷國際提供 , 2018.03.06)

此外,特蕾沙即將於3月14日,也就是白色情人節,將首度在台公開演出為唱片製作「OOPARTZ」抬轎擔任演唱嘉賓,她興奮地表示:「好期待下周三的到來,現場將會演唱三首歌曲,平常大家在臉書鼓勵我,現在終於可以和大家碰面,希望當天可以表現很好,能看到大家。」

▲特蕾沙(中)3月14日即將來台與台灣粉絲共度白色情人節。(圖/樂迷國際提供 , 2018.03.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