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國小男童於校內墜樓 送醫不治

▲台北市三民國小近中午時發生男童墜樓意外。(圖/取自三民國小官網)
▲台北市三民國小近中午時發生男童墜樓意外。(圖/取自三民國小官網)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今( 6 )日驚傳國小學童墜樓意外。三民國小一名 5 年級學童近中午時從學校 4 樓陽台墜落至 2 樓平台,雖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至於事故原因仍須校方與警方進一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三民國小上午約 11 時 45 分發生墜樓意外, 5 年級沈姓男童從學校一棟大樓的 4 樓墜落,校方緊急報案,並將他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同時通知家屬到場。經急救後,男童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據了解,發生意外的沈姓男童今天原本請假,母親卻在近中午時將他送到學校,經調閱監視器畫面,沈姓男童進入校門後沒有立即至教室上課,一個人在校園內閒逛長達 40 分鐘,最後走上 4 樓發生意外。

校方表示,當時沒有其他同學目擊過程,墜樓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