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劇要角現身 台南8日盛大上演

▲《貓》劇兩位要角今(6)日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現身。 (圖/台南市文化中心提供,2018.03.06)
▲《貓》劇兩位要角今(6)日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現身。 (圖/台南市文化中心提供,2018.03.06)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由音樂劇天王安德魯.洛伊.韋伯創作的百老匯音樂劇《貓》,劇組已進駐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為台南6場演出做準備;劇中2位要角,飾演老戒律伯的布萊德·利托,與扮演葛莉茲貝拉的蘿拉.艾密特出席今(6)日的記者會,暢談這次來臺演出的心情與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台灣巡演,老戒律伯由亞洲最受歡迎的音樂劇演員布萊德.利托扮演,布萊德以扮演知名音樂劇「歌劇魅影」的魅影著名,是世界上扮演魅影一角最久的演員,共高達2000多場。

這一次,他在《貓》劇裡扮演在貓群中最德高望重的老戒律伯,更與他在音樂劇界的地位相當;飾演葛莉茲貝拉的是由百老匯新生代演員蘿拉.艾密特擔綱演出,並演唱「Memory」一曲;這首由知名音樂劇演員:伊蓮.佩姬、莎拉.布萊曼演唱過的「Memory」可是許多人耳熟能詳的音樂劇名曲,這次由新生代演員蘿拉.艾密特扮演,將會帶來全新的聽覺饗宴,以及更動人的演出。

《貓》劇被喻為四大音樂劇之首,活潑的舞蹈及動人的音樂總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是互動性最強的一部音樂劇,演員隨時都可能從四面八方走下舞台,驚喜得出現在劇院的走道上,摸摸觀眾的肩膀,偶而拉起觀眾一起跳舞;或是在跳舞及演唱的同時,用手指出你所在的位置,與你四目對望;老戒律伯更會走到觀眾席,在面前親身獻唱,坐在一樓的觀眾朋友,可是最有機會近距離與演員同樂喔!

這次全台巡演一共18場,上周台中場場爆滿受到熱烈的回響,台南場還有些許可以近距離欣賞《貓》劇的絕佳座位,這麼精彩又歡樂的演出,而且又是南部唯一檔次,歡迎大家把握這難得的機會進場欣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