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環:黨獨厚特定人選 魯明哲:不該黨內互打還打黨

▲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桃園市長的楊麗環6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桃園市黨部針對提名的時程變了8次之多,明顯偏袒特定的參選人。(圖/記者李春台攝,2018.03.06)
▲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桃園市長的楊麗環6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桃園市黨部針對提名的時程變了8次之多,明顯偏袒特定的參選人。(圖/記者李春台攝,2018.03.06)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桃園市長的楊麗環今(6)日召開記者會,抨擊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偏袒特定的人選、破壞遊戲規則,籲請黨中央派人來協調;另一位也有意爭取提名的魯明哲則回應,危急存亡之秋,黨內應團結槍口向外,不要黨內互打外,還打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麗環指出,桃園市黨部昨(5)日下午舉辦的市長參選人協調會,會後黨部發布新聞稿中宣稱,楊麗環、魯明哲及陳學聖3人已取得共識,將在3月25日至27日舉行黨內初選的民調;楊麗環痛批這完全是不實造假的新聞稿,協調會的過程,並未達成所謂「3月25至27日進行民調」的共識,並向黨中央喊話,盡快派人下來協調。

楊麗環表示,桃園市黨部從去年起至今,針對提名的時程變了8次之多,但她都盡全力的配合,就是希望以黨內的團結勝選為重;但桃園市黨部在辦理選務工作的過程中,明顯偏袒特定的參選人,只要特定的候選人不滿意,就能為其修改時程;質疑是否屆時民調結果不如該位參選人的意,桃園市黨部也要配合重做民調,直到特定候選人滿意為止?

針對楊麗環的指控,桃園市議員魯明哲回應,昨天的協調會上,他從頭到尾都無法順利發言,但卻有人針對最後他拋出退選的傳言大做文章;魯明哲承認的確說過「退選」這句話,但他也希望大家不要斷章取義,以為他真要退出選戰,只要市黨部的規畫合情合理,也確實能夠反映民意,他會遵守遊戲規則繼續參選到底,希望大家能槍口一致對外。

魯明哲說,3位參選的同志不要黨內互打還打黨,這讓支持國民黨的民眾情何以堪?也真心希望能有1個月的時間,讓他好好的整備宣傳,做好地方選民的動員,讓國民黨原本冷凍的選情能夠逐漸升溫,初選的結果出爐後,他一定會全力支持勝出的候選人;並期盼3位參選人在初選的過程中,能營造的團結氣氛,這才能有助於國民黨打贏年底的市長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