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蛋倒數!萬芳赴美放飛演唱會壓力

▲萬芳赴美大峽谷遊玩,轉換心情。(圖/原點概念提供 , 2018.03.06)
▲萬芳赴美大峽谷遊玩,轉換心情。(圖/原點概念提供 , 2018.03.0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萬芳即將在4月14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演唱會進入倒數,過年期間萬芳和工作伙伴們,赴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兼旅遊,刻意在演唱會前給自己一個放鬆時光,好好暢遊美西。除了即將站上巨蛋開嗓,萬芳也將推出最新單曲〈夏天的秘密〉,這首由黃韻玲譜曲、萬芳寫詞的新作,可說是兩人睽違13年後的合力製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芳在美國放開背歌詞壓力,遊覽了大峽谷的壯麗美景外,還特地看了幾場秀,令她難忘的是張學友與美國天后黛安娜蘿絲的兩場演出。萬芳說兩位歌手在舞台上的真實自我展現,讓她印象深刻。

▲萬芳赴美遊覽了大峽谷,也觀賞了張學友的演唱會。(圖/原點概念提供 , 2018.03.06)

自美返台後立即投入四月攻蛋的準備,萬芳直率的表示:「目前最重要的事,是放鬆心情與工作團隊一起逐步完成演唱會前製工作」。除了投入四月的個唱外,萬芳也將於12日推出最新單曲。這首新歌也被邀請做為勵志電影《溫蒂的幸福劇本》中文主題曲。

▲萬芳《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即將在4月在小巨蛋登場。(圖/原點概念提供 , 2018.03.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