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翁章梁:尋求與張合作 張明達:民調數字好平均

▲翁章梁記者會說明。(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3.06\\)
▲翁章梁記者會說明。(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3.06\\)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2018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縣議長張明達與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角逐,經昨(5)日電話民調初選作業,原預定今天11:00公布民調結果,經過雙方對民調過程一番爭議與口水記者會後,民進黨中央黨部終於在12:18公布結果,由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勝出,代表民進黨參選嘉義縣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調作業前,雙方心中都有不平。(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3.06)

得知勝出的翁章梁,擁抱太太後,隨即召開記者會,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外,同時表示,民進黨內要團結合作,將尋求與張明達議長合作的可能。

張明達人在台北未現身,但張明達的團隊表示,支持者的電話遭語音干擾,且民調結果數字輸得那麼平均,看數字就知道可能是做假,不得不佩服有人在中央黨部橫著走;其實民調前,很多鄉親都很擔心民調作假的可能,這次手法感覺粗糙,無法接受這樣的民調結果。

▲張明達團隊記者會。(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3.06)

下午3點左右,張明達競選團隊發言人黃嫈珺議員在張明達服務處指出,希望黨中央盡快釐清電話干擾民調的實情,好對支持者有個交代,至於張明達對未來的打算,沈殿幾天後再回覆大家。

縣長張花冠得知民調結果後指出,這次初選競爭激烈,希望中央黨部應努力來撫平初選時,所造成的傷口,最後能團結各方,一起為黨最終勝利而前進、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