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為《翻牆》少賺三千萬 身兼四職超緊繃

▲何潤東(右)為《翻牆的記憶》耗資千萬元。(圖/TVBS提供,2018.03.06)
▲何潤東(右)為《翻牆的記憶》耗資千萬元。(圖/TVBS提供,2018.03.0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翻牆的記憶》於3日首播第一集就開出紅盤,29歲到35歲女性族群最高收視衝到0.54的好成績,導演何潤東首次製作、編劇、演員、導演四職全包,他坦言在首播前很緊繃、睡不好,甚至在播出的倒數時刻頻頻看錶,緊張之情表露無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潤東為執導《翻牆的記憶》,先是推掉近兩千萬元的活動與邀約,還捐出演員及導演費用,還自掏腰包砸下一千萬元,如此用心付出,也獲得網友好評。首集播出的張庭瑚PK何潤東「押手霸」片段,不僅在PTT上引爆網友討論,大讚張庭瑚飾演的「義峰」太帥了;此外,由宋緯恩飾演壞學生飾演「老猴」,更讓一片網友直呼:「老猴超討厭、好欠揍。」

▲宋緯恩(右)飾演壞學生相當到位。(圖/TVBS提供,2018.03.06)

楊晴飾演的刑警「姜雨欣」也是本劇一大亮點,劇中她因查案變裝辣妹潛入夜店調查謝承均,被識破後在街上上演追逐戰,半路遇到何潤東飾演的「高毅」求助無果,此時鄒承恩出現英雄救美,埋下何潤東、鄒承恩、楊晴之間三角關係的伏筆。

▲楊晴在劇中有搶眼表現。(圖/TVBS提供,2018.03.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