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聯盃/出征澳門 航源主帥:要為台灣贏球

▲航源FC今\\(6\\)日於澳門運動場進行官方練習。(圖/鍾東穎攝 , 2018.03.06)
▲航源FC今\\(6\\)日於澳門運動場進行官方練習。(圖/鍾東穎攝 , 2018.03.06)

記者鍾東穎/澳門報導

2018亞足聯盃分組賽,台灣首支職業隊航源明日將對上澳門聯賽冠軍隊賓菲加,今(6)日官方練習後,執行教練洪慶懷表示對於比賽有信心誓言,「已經備戰一段時間了,要為台灣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源FC昨日抵達澳門,已到過附近學校球場練習,不過等到今天官方練習時間才能正式踏進比賽場地,澳門運動場,今日練習過後主力球員徐翊表示,「場地偏軟和平常在台灣練習的輔大足球場的人工草皮有些不同,腳步有些沉重,不適應,不過在練習之後逐漸習慣。」

▲航源FC執行教練洪慶懷(圖/航源FC提供)

賓菲加僅有3名澳門本土球員,其餘幾乎是歐美等規化球員,黃慶懷表示,「對方外援多,打強力足球,身體對抗比較吃虧,我們要用速度、細膩度勝過對方,不要害怕碰撞。」

賓菲加自2014到2017球季連續4屆贏得澳門甲級足球聯賽冠軍,是相當強勁的對手,洪慶懷表示,「備戰一段時間,分析過對手,也了解自己球員狀態,有信心。為了台灣足球而戰,一定要贏。」

▲航源FC主力球員徐翊(左起)、洋將Jean、執行教練洪慶懷、隊長徐宏銍。(圖/鍾東穎攝 , 2018.03.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