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烘焙坊捐贈蛋糕 為單身獨居榮民慶生

▲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嚴俊峰6日致贈感謝狀予麥仕佳董事長陳志池。(彰化榮服處提供)
▲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嚴俊峰6日致贈感謝狀予麥仕佳董事長陳志池。(彰化榮服處提供)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彰化6日電)為感謝彰化愛心企業麥仕佳專業烘焙坊捐贈2年份慶生蛋糕,為單身、獨居且無眷榮民慶生的義舉,彰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嚴俊峰今日致贈感謝狀予該企業董事長陳志池,並希望藉此拋磚引玉,使更多的愛心企業加入行善行列,以服務更多的榮民、榮眷及遺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俊峰處長指出,為照顧當年犧牲黃金歲月給國家的榮民是退輔會應盡的職責,各縣市榮服處也都盡心盡力在服務,但人力、財力畢竟有限,彰化地區多虧了眾多愛心人士、企業的捐助,才能讓榮服處各項愛心活動持續下去,也希望能將力量拓展出去,讓所有弱勢團體均能獲得足夠的社會資源,落實政府「全人、全程、全方位」的服務照顧體系。

 麥仕佳董事長陳志池表示,他是白手起家,特別能體會弱勢團體的困境,現在算是事業有成,總是希望能回饋社會、照顧弱勢團體,除每月捐助育幼院生日蛋糕為喜樂憨兒慶生外,還有從事其他公益活動,更長期鼓勵所屬員工積極投入公益,此次則是將服務的觸角延伸至地區弱勢長者,將愛心傳至每個社會角落,更希望喚起所有有能力的企業主一起投入善心事業。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