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去年營運創下業界六個第一 力拚明年申請上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公勝保經去 (2017) 年創下新契約保費等 6 個保經業第一的紀錄,公勝保經今 (6) 日於業務表揚大會上喊出 2018 年挑戰新契約保費 80 億元的目標。同時,公勝保經預計下半年申請公開發行後送興櫃,順利的話,預期 2019 年申請上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勝保經 2017 年的首年度新契約保費為 65 億元,蟬聯保經業界第一,公勝保經總經理李雯蕙表示,即使去年整體保險市場面對降佣、降息、市場飽和等嚴峻挑戰,公勝保經仍打出亮麗戰役,創下非銀行保經代業 6 個第一的紀錄,分別是:新契約保費第一(65 億元)、登錄人力第一(3535 人)、大型保經公司 13 個月保單繼續率第一(98.25%)、RFC 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新增人數第一(114 人)、保險信望愛獎獲獎數第一(囊括 6 項大獎,包含連續 6 年得到最佳保險專業獎、連續 3 年拿下最佳社會責任獎),以及最新上線的行動投保業務,也是業界第一個上線的業者。

公勝保經之所以經營績效突出,主要來自於業務員專業能力提升與系統平台的優化策略持續發威。公勝保經執行副總蔡聖威指出,近年來公勝保經不斷投注資源,強化教育訓練培訓以及發展資訊平台,並持續大舉徵才,反映在保費收入上的效益明顯。

公勝保經目前員工約 3700 人,其中業務部隊達 3600 人,定著率超過 8 成,預計今年將徵才新增 1000 位人力。

此外,公勝保經之所以能蟬聯保經業新契約保費第一的優勢,蔡聖威表示,主要是憑藉著優化業務同仁的專業,除了引進 RFC 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培訓系統,從風險規劃師提升為全方位財務顧問,培植無可取代的競爭力;並透過完整的教育訓練計畫與不斷優化的系統平台功能,讓業務同仁的軟實力與硬實力能同步提升。

蔡聖威表示,這樣的策略再輔以因應少子化與人口老化趨勢,公勝保經從 2017 年起便聚焦策略型商品,強化長期照護、退休規劃及財富傳承類的商品與諮詢服務,讓業績躍進更為明顯。

蔡聖威也樂觀看待 2018 年的業績目標,受惠於 2017 年人力增長 32.5%,以及退休、財富傳承類型商品的策略定位明確,業績穩健上升,結算今年 1、2 月的受理業績相較去年成長約 102%,照這樣的情況來看,預期 2018 年達成新契約保費 80 億元的目標可望順利達標。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