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選到底」震天嘎響 張明達:靜待黨中央釋疑再決定

▲張明達請鄉親冷靜,等待黨中央的回覆。(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3.06\\)
▲張明達請鄉親冷靜,等待黨中央的回覆。(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3.06\\)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民進黨2018年嘉義縣長參選人黨內初選結果,今(6)日出爐,由前行政院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勝出,代表民進黨參選嘉義縣長。參選人張明達(嘉義縣議長)透過派駐民調現場觀察員的觀察、統計民調作業經過,認為應該勝出却落敗,張明達競選服務處下午6:30聚集數百位支持者,對民進黨中央黨部昨(5)日晚間進行的全民調作業,及對手翁章梁在競舉過程中的疑點,表示不公、不服,支持者「選到底」的聲音震天嘎響,張明達反而請支持者冷靜,將不公的疑點,送中央黨部查明原委回覆後,再做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明達競選服務處外聚集的支持者群情激憤,質疑民進黨中央黨部初選民調的不公。張明達在議員同仁及鄉鎮市長、地方民代的陪同下,向支持的鄉親說明,並請中央黨部須將「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為要求重做民調?」「黨中央為何拖延民調結果公布時間?」「對手與立法、行政院長合照是否為真?冒用?」「為何會接到語音干擾電話?請黨中央徹查」等4疑點詳查原委後回覆。

張明達主張,以上4疑點黨中央未查明回覆之前,原訂的3月14日正式公布代表參選縣長的期程,應予後延到真相大白,以維護黨的尊嚴與誠信。

▲支持者爭相表述民調不公的心中不滿。(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3.06)

▲張明達支持群眾高喊「選到底」。(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3.06)

▲劉敬祥鄉長出示林錫耀電話協調重做民調資料。(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3.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