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親姊爆蕾絲情 低調與「C姓女友人」交往5年

▲許路兒爆出蕾絲情。(圖/翻攝自臉書,2018.03.06)
▲許路兒爆出蕾絲情。(圖/翻攝自臉書,2018.03.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42歲的許路兒曾因為凍齡美貌被英國媒體報導,而她的妹妹正是近日與KID傳出情變的許維恩,隨著許維恩與KID赴泰國煲愛之旅曝光,許路兒的情事也遭起底,她被爆料與「C姓女友人」低調交往5年,兩人也在此次的泰國之旅雙雙現身,感情狀態備受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許路兒傳出與「C姓女友人」低調交往5年,她曾在2013、2015年於社群網站放上兩人合照,看起來頗為親密,過去許路兒也曾說,很滿意現在的感情狀態,更說不一定要結婚。負責接洽許路兒工作的海王天璽文化傳媒副總Angus則代她回應,表示兩人只是認識多年的好友,間接否認交往傳聞。

▲許路兒爆出蕾絲情。(圖/翻攝自IG,2018.03.06)

▲許路兒(右)是許維恩親姊姊。(圖/翻攝自臉書,2018.03.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