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聯賽/林宥辰3安猛打賞 教頭讚:頭腦清楚

▲普門中學林宥辰。(圖/黃建霖攝)
▲普門中學林宥辰。(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嘉義報導

普門中學今(6)日在木棒聯賽冠軍戰,以5:9惜敗給穀保家商,不過這一支新興勁旅在落後時強力的反撲,依舊帶給穀保很大的壓力,而球隊的指定打擊林宥辰,無疑是他們此役打線上的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真的沒想那麼多,我只想推進。」面對1局下對手就打下5分大局的情況,林宥辰笑說他當下也和其他人一樣混亂,因此首打席遭到三振。

不過之後他調整心態,在第2打席敲出二壘安打,並跑回球隊的第3分,隨後在第5和第7局都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幫助普門持續近逼對手。

「因為我沒有上場守備,所以只能用打擊幫助隊友。」雖然這一次比賽無緣抱回冠軍,但林宥辰表示自己收穫滿滿,今年的失利讓自己在面對大比賽時的抗壓性成長不少。

而普門總教練邱俊文也對於子弟兵的表現讚不絕口,他認為林宥辰頭腦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場上的定位,也會去觀察投捕之間的細節,這幾場比賽一直都發揮得很好,也補上了馬傑森低潮時的火力空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