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系」女警美到逆天 網暴動喊:可以逮捕我嗎

▲宜蘭羅東驚現「戀愛系」女警,網暴動喊:「我願意被逮捕!」(圖/翻攝自臉書)
▲宜蘭羅東驚現「戀愛系」女警,網暴動喊:「我願意被逮捕!」(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暴動啦!宜蘭羅東警分局 5 日在臉書粉絲專頁 po 出一段影片,向大家介紹目前正在實務訓練階段的「戀愛系」正妹女警林家甄,並希望大家替她想一個厲害的稱號。她不僅擁有水汪汪大眼、甜美笑容,一雙白皙長腿更是美到逆天,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呼「我願意被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羅東警分局 5 日在臉書介紹剛到職的正妹女警,讓大批網友直呼:「戀愛啦!」(圖/翻攝自臉書)

林家甄今年 1 月一畢業就分發到羅東分局成功派出所,目前正處於實務訓練的時期。對於將面對從事警察的各項挑戰,她表示會努力將專長與實務結合運用;由於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因此她格外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享受人生、及時行樂」更成為她的人生目標。

▲林家甄一雙白皙長腿美到逆天。(圖/翻攝自臉書)

影片一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狂讚「真的是警花等級」、「完全是警界的麻豆」、「可以逮捕我嗎?我願意被你抓」;不過也有網友砲轟「物化女性」,認為外貌和工作績效不能相提並論,而該貼文現已被刪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