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強投達比修出陣 對老東家道奇2局飆4K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小熊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7)日在熱身賽首度登板,面對老東家道奇隊,他投2局失1分,沒有被敲安,4次三振、2保送、2次暴投,比賽小熊隊終場以9:5獲勝,他拿下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首局就連續投出保送,甚至還暴投,最後形成三壘有人局面,但是他又對Justin Turner投出暴投,只好奉送分數。

不過他讓4棒Matt Kemp、5棒Yasiel Puig都被三振出局,表現還算勉強,不過第二局達比修有回穩,先是讓Logan Forsythe擊成三壘滾地球出局,再讓Austin Barnes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最後讓Donovan Solano三振出局。

賽後他說:「我的直球感覺不錯,很有威力,總而言之,能夠比賽感覺就很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