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4 ni?有沒有柴犬根本是貓的八卦

喵星人4 ni?有沒有柴犬根本是貓的八卦(圖/寵毛網)
喵星人4 ni?有沒有柴犬根本是貓的八卦(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有柴寶的毛爸媽都知道,柴犬其實不是那麼好養,牠們的脾氣固執、傲嬌,一個不小心就會爬到主人頭上!這些聽下來,有沒有覺得很像什麼動物呢?沒錯!就是喵星人啦!一直以來都有柴犬其實很像貓的江湖傳聞,到底是不是真的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愛窩紙箱。愛窩紙箱。(圖/https://twitter.com/87shiba87)



喜歡躲在狹小的空間,就算躲不進去只有頭卡進去也無妨。喜歡躲在狹小的空間,就算躲不進去只有頭卡進去也無妨。(圖/https://twitter.com/shibawanko_yume)







和貓一樣其實是液態。和貓一樣其實是液態。(圖/https://twitter.com/SHIBAINU_COCON)



喜歡監視人類。喜歡監視人類。(圖/https://twitter.com/bean_shiba_love)



說不要就是不要,誰都無法勉強牠們說不要就是不要,誰都無法勉強牠們。(圖/https://twitter.com/87shiba87)



討厭洗澡,不喜歡弄濕濕。討厭洗澡,不喜歡弄濕濕。(圖/https://twitter.com/6rande)



根本可以跟貓咪結拜了啊你們這些柴柴!

延伸閱讀

柴犬路上撿到啾啾球好想玩 急著回家連廁所都不上啦!

有沒有這麼懶!柴犬走到哪躺到哪 根本脫力系代表!

柴犬和貓咪一起曬太陽 暖呼呼超陶醉~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