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禾2月營收創51個月以來低點 Q2動能可望回升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太陽能導電漿廠碩禾 (3691-TW) 公布 2 月合併營收 5.78 億元,受到中國太陽能市場適逢農曆春節長假影響,營收月減 37.11%,年減 3.64%,創 2013 年 12 月以來新低,為 51 個月以來低點;碩禾第 1 季營運黯淡,不過第 2 季可望回升,預期將優於第 1 季與第 4 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碩禾前 2 個月累計營收 14.96 億元,年增 3.08%。碩禾表示,2 月適逢中國太陽能市場農曆春節長假,使營收表現受影響。展望 3 月,碩禾表示,預計 3 月中旬以後,中國市場需求可望逐步回溫。

展望本季,碩禾表示,由於本季適逢淡季,加上冬天時間較長,使許多下游訂單拉貨延遲,營收表現可能不如去年第 4 季。


不過,到了第 2 季,碩禾認為,在中國市場需求增溫帶動下,第 2 季營收表現將會大幅優於第 1 季,也可望較去年第 4 季表現來得佳。

碩禾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