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爆搭上公廁主播 路邊糾纏半小時燃愛火

▲高英軒與俞西潔互動密切。(圖/翻攝自臉書,2018.03.07)
▲高英軒與俞西潔互動密切。(圖/翻攝自臉書,2018.03.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簡嫚書在4年前與高英軒分手後,如今升格人母,育有一女。仍在情海載浮載沉的高英軒,近日被爆出與前體育主播俞西潔關係密切,兩人在唱歌聚會完後,情不自禁互摟肩膀,打得相當火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俞西潔過去最廣為人知的莫過於「女廁20分鐘」,當時她與籃球明星劉錚一起唱歌,兩人卻在女廁待了20分鐘。事實上,俞西潔老爸是媒體圈的名製作人俞凱爾、媽媽顧蕙蘭則是當年電視名人,高英軒已故的爸爸則是報界大老,兩人算是門當戶對!

▲俞西潔是前體育主播。(圖/翻攝自臉書,2018.03.07)

高英軒與俞西潔在路邊聊得忘我,還把女方圈進懷裡,好不甜蜜,最後兩人在路邊卿卿我我近半個小時後,雙雙跳上計程車,消失在台北街頭。高英軒經紀人表示,兩人沒交往,只是因為喝了一點酒,互動才比較熱絡;俞西潔則回應兩人只是朋友,但並未說死未來發展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