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慶生 霍建華「幸福肥」意外成焦點

▲賈靜雯曬全家慶生照。(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7)
▲賈靜雯曬全家慶生照。(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婚後幸福,育有咘咘、Bo妞以及梧桐妹,兩人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近況及育兒經驗。6日賈靜雯在臉書放上修杰楷慶生照,只見明星好友霍建華、「小鬼」黃鴻昇、歐漢聲以及楊銘威、方志友夫婦都出席慶生會,其中霍建華的「幸福肥」模樣最受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建華(右)現身,格外令粉絲關注。(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7)

賈靜雯在臉書寫下,「修~生日大快樂!!因為你們陪伴心滿意足了……朋友家人一輩子……這就是感情!!愛你們……」並附上多張慶生會的照片,修杰楷一家人與眾明星好友看起來相當開心,咘咘專業的名模表情也引起網友注意,紛紛大讚,「咘咘表情很到位。」、「咘咘表情好棒。」、「咘咘根本名模架式!」

▲修杰楷生日,明星好友都來了。(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