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成股利誘人 連3天認購權證成交居冠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可成 (2474-TW) 董事會決議,每股配發 12 元現金股利,為公司掛牌來股利新高。觀察權證市場,可成股利誘人,吸引投資人看多,目前已連 3 日登上認購權證成交金額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成公布去 (2017) 年財報,純益為 218 億元,與 2016 年相當,每股純益 28.35 元,也接近 2016 年的 28.58 元,可成董事會決議,去年盈餘每股擬配發 12 元現金股利,高於前一年的 10 元。

此外,可成今年 2 月營收為 57.02 億元,較 1 月 81.86 億元,減少 24.84 億元,月減 30.3%,年成長 20.2%;累計今年前 2 月營收為 138.92 億元,較去年同期 96.05 億元增加 42.87 億元,年增率 44.6%。

可成表示,主要是受惠手機及 PC 產品需求較去年增加,推升前 2 月營收大幅成長,展望後市,隨著客戶新產品陸續進入量產拉貨期,預期今年營運將可維持強勁成長。

可成營收創佳績,外資對今、明年可成 iPhone 業務持樂觀態度,因此,普遍給予可成買進優於大盤的評等,包含歐系、美系、日系 5 大外資平均目標價在 400 元之上。

若投資人看好其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外 15% 的標的,例如: 可成群益 76 購 07(070298-TW)、可成群益 76 購 09(070461-TW)、可成群益 76 購 02(069809-TW) 等。

可成相關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可成相關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