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拼命鑽欄杆只為找朋友 路人目睹超感動一幕!

狗狗拼命鑽欄杆只為找朋友 路人目睹超感動一幕!(圖/寵毛網)
狗狗拼命鑽欄杆只為找朋友 路人目睹超感動一幕!(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位墨西哥民眾戈維亞意外目睹了一對狗狗的真摯友誼。某天他到一位親戚家裡拜訪的途中,經過一幢屋子時,看到一隻白色狗狗攀著大門的鐵欄杆不知道在做什麼,直到門內的德國牧羊犬出現,戈維亞才了解原來牠是來找朋友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戈維亞在拜訪親戚時路過一間房子,看到一隻白色狗狗攀在大門的欄杆上好像在找什麼。戈維亞在拜訪親戚時路過一間房子,看到一隻白色狗狗攀在大門的欄杆上好像在找什麼。



這詭異的行動一直到門內的德國牧羊犬出現,戈維亞才恍然大悟:原來狗狗是來找朋友的!這詭異的行動一直到門內的德國牧羊犬出現,戈維亞才恍然大悟:原來狗狗是來找朋友的!



這二隻狗狗看起來交情非常好,牠們可能用這種方式打招呼很久了。這二隻狗狗看起來交情非常好,牠們可能用這種方式打招呼很久了。



據戈維亞事後了解,這隻白色狗狗是附近人家養的,並不是流浪狗;牠似乎每天都會出門散步,因此結識了這隻德國牧羊犬。本以為牠們的交情就是隔著欄杆打招呼而已,沒想到接下來白色狗狗竟做出令人震驚的舉動:



只見牠拼命想要鑽過欄杆縫隙,而牠的朋友也伸出手來幫牠!

好不容易鑽進去了,德國牧羊犬招呼牠到自己的窩裡休息。好不容易鑽進去了,德國牧羊犬招呼牠到自己的窩裡休息。



白狗狗拼命鑽過縫隙就是為了到好朋友的身邊,看到兩隻狗狗真摯的友情,戈維亞表示自己也深受感動了!白狗狗拼命鑽過縫隙就是為了到好朋友的身邊,看到兩隻狗狗真摯的友情,戈維亞表示自己也深受感動了!



他認為這是一則很美好而且十分值得分享的故事,畢竟我們誰能像這隻狗狗一樣,為了到朋友的身邊而如此的努力。意外看到這幕最美的風景,戈維亞說,我們都應該向這兩隻狗狗學習!

圖/Edith Govea

延伸閱讀

「嘿!出來嘛~」 可愛黑拉拉散步先抓鄰居門 邀約好朋友一起玩

主人問誰是你好朋友?傲嬌狗狗伸手拍同伴:牠啦!

初生小羊被棄養 失去媽媽卻換來許多貓狗好朋友!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