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名導爆揪女演員玩3P 以「指導演技」輪流性侵

▲金基德惡行曝光。(圖/翻攝自微博,2018.03.07)
▲金基德惡行曝光。(圖/翻攝自微博,2018.03.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性侵風暴越演越烈,知名導演金基德曾獲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如今有女演員出面指控,曾在拍片期間被金基德要求陪睡,逼迫她還和另一名女演員玩3P。另有一名女演員指控金基德,曾將劇組所有女演員叫進房間裡,以「指導演技」為由性侵,震驚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韓國時事節目的工作人員透露,他們在取材「Me too」反性騷運動時,意外得知金基德性侵惡行,共有3名女演員出面控訴。A女星透露,在拍攝《莫比烏斯》期間,曾遭金基德打巴掌、逼拍床戲,被剔除該戲的原因是因為不願意配合玩3P。

B女星表示,原本已確定演出金基德電影,但一見面就遭受金基德頻頻騷擾,最後逃離現場,也失去演出資格。C女星則說,金基德在拍戲期間,常以「指導演技」為由,輪流性侵女演員,就連該劇的男主角都曾性侵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