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亞培獲FDA心臟瓣膜核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週二 (6 日) 核准了全球最小的心臟瓣膜。這心瓣為亞培 Abbott (ABT-US) 產品,並於美國西雅圖前幾年用於拯救一位女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亞培的 Halo 臨床實驗的第一位病患為女嬰 Sadie Rutenberg,2014 年 2 個月大的她呼吸困難、無法提升體重、也未正常進食。當時 7 磅重的她不適用於廣大販售的心臟瓣膜,其父母便參加了亞培的臨床實驗,並於 5 個月大時接受 15 毫米大的瓣膜手術。

報導指出,此瓣膜名為 Masters HP,一個可旋轉的機械心臟瓣膜,可以植入出生後心臟缺陷的嬰兒及幼兒體內。每年在美國出生的嬰兒中,約每 4 萬人就有 1 位是擁有先天性心臟疾病。機械瓣膜模仿健康心臟的瓣膜。

今天,Sadie 是個活蹦亂跳的健康 3 歲兒童。

亞培股價週二 (6 日) 上漲 0.84% 至 60.88 美元。

亞培股價日線趨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