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公斤西非女自豪豐臀曲線 被譽為「西非金卡戴珊」

▲ 95 公斤西非女自豪豐臀曲線,被譽為「西非金卡戴珊」。(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
▲ 95 公斤西非女自豪豐臀曲線,被譽為「西非金卡戴珊」。(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非象牙海岸一名女子擁有 60 吋的大臀,吸引眾人目光,更被當地人譽為「西非金卡戴珊」(The African Kim Kardashian),她還自豪表示,自己的好身材來自家族遺傳,絲毫沒進行整型手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這位大臀女名叫亞奧(Eudoxie Yao),體重高達 95 公斤,擁有 60 吋的大臀圍,她以臀部曲線為傲,表示自己的豐臀總能引人注目、成為焦點,每次出門都會讓路人感到很震驚,還會造成交通壅塞。她還透露,自己偏好穿緊身衣物,不喜歡寬鬆的衣服,若衣服不夠緊,還會把它們拿去改小,她認為穿著緊身衣物才能凸顯自己的曼妙身材。

亞奧強調,自己的好身材完全是家族遺傳,絕未進行過任何豐臀手術,她接著表示,豐臀曲線來自家族的好基因,有祖先的臀部甚至比她更大。

亞奧的豐滿臀部曲線廣為人知,現在 Instagram 已累積約 50 萬左右的追隨者,她經常分享性感泳裝照與內衣照展示身材。雖然事業得意,但在情場上,他則表示要找一個能接受、包容她所有的另一半不容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