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性感男神再訪台 齊藤工月底與粉絲同歡

▲齊藤工23日再訪台會粉絲。(圖/天馬行空 , 2018.3.7)
▲齊藤工23日再訪台會粉絲。(圖/天馬行空 , 2018.3.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性感男神齊藤工去年才到高雄出席電影節,今(7)日宣布將於3月23日再來台宣傳首度執導之作《多桑不在家》,並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與影迷同歡,門票將於本周六中午販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17年的齊藤工,首執導作品《多桑不在家》不僅橫掃國際影展六項大獎,更一舉榮登日本電影網站票選2018最期待電影第一名。面對首部作品卓越的成績,齊藤工謙虛表示:「對於像張糯米紙一樣淺薄的我而言,『導演』的頭銜過於沉重,我還不敢接下。但是我參與這部作品的方式,除此之外好像沒有更適合的職位了,所以請容我以導演自稱。」他還透露,資深藝人福山雅治也以個人名義投資該部電影,坦言相當感動。

▲齊藤工首執導的電影成績亮眼。(圖/天馬行空 , 2018.3.7)

該片將於3月30日在台上映,台片商特地請到導演齊藤工訪台,在3月23日於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台北首映暨粉絲見面會」、3月24日在台北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舉辦「特別放映暨粉絲見面會」,兩場活動分別於3月10日中午12點、13點準時在博客來售票網開賣,更多資訊請至天馬行空官網及粉絲團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