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樣素菜290元」讓他嚇壞 老闆娘嗆:嫌貴就別買

▲4樣素菜290元,你覺得貴嗎?(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 2018.3.7)
▲4樣素菜290元,你覺得貴嗎?(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 2018.3.7)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四道素菜 290 元,你覺得合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中 PO 文,分享自己在新竹某家素食自助餐吃飯的經驗。他表示,自己總共只點了四道素菜,最後卻被收了 290 元,讓他當場嚇壞,連忙向老闆娘抗議,不料得到的回應卻是被嗆:「買不起嫌貴就麥買(別買)!」

根據這名網友的 PO 文寫道,他當時買了面筋、菜豆、茄子,還有豆皮一共四道菜,老闆娘幫忙夾好,秤重後居然算出 290 元這價錢!當下感到有點貴,於是向老闆娘說:「好像有點貴喔!請問你們是算斤還是算兩的?」但老闆娘只不耐地表示:「哪有貴?我們是算斤秤重的」,網友又進一步詢問一兩秤重怎麼算,沒想到卻被嗆道:「歡喜甘願就來,買不起嫌貴就麥買(別買)!」

網友表示,自己對於店家的態度感到傻眼與無奈,只好付錢了事,不過仍感到心有不平,痛批「難道老店就可以這樣嗎?」

許多網友看了之後也紛紛表示:「我也曾經領教過那位老闆娘的態度,真的有夠差!」、「這樣 290 真的太貴了」、「豆皮鑲金的嗎?」、「素食不是通常都爆貴嗎?」、「如果是我,當場甩頭走人不買了」、「再好吃也沒用,態度差就讓人永不再光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