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星拿病情當把柄威脅 報應罹患阿茲海默症

▲李聖旻劇中常拿別人病情要脅,最後自己罹患阿茲海默症。(圖/緯來戲劇 , 2018.3.7)
▲李聖旻劇中常拿別人病情要脅,最後自己罹患阿茲海默症。(圖/緯來戲劇 , 2018.3.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資深演員李聖旻演過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其中讓他流最多眼淚的,非《記憶》莫屬,因為劇中他飾演罹患阿茲海默症的律師,精湛演技深植人心,但他卻打趣說,片中鄭真(李俊昊 飾)是可靠的後輩,兩人有不少對手戲,某一場四目對視的橋段,卻因為他們太過深情,遭大家開玩笑說他們在搞曖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聖旻在片中是一名王牌律師朴泰錫,為求勝率不擇手段,甚至還拿著別人的病情當把柄要脅,直到自己罹患阿茲海默症,才發現這是他的報應。劇中朴泰錫只要一發病,記憶就會回到前段婚姻,更不自覺跑到前妻家,讓不知情的現任妻子無法諒解;他除了工作,更是一位好爸爸,直到某天買了兩次相同玩具回家,老婆才發現他不太對勁。而後輩鄭真得知他罹病後,並盡力幫忙掩飾,讓朴泰錫完成律師的職責。

▲李聖旻在《記憶》中飾演王牌律師。(圖/緯來戲劇 , 2018.3.7)

拍戲前,李聖旻翻閱無數阿茲海默症的資料,對這個病因有所了解,但自己演戲時容易投入,常會搞錯發病時機,不過他表示,因為拍攝該部電視劇,自己流了不少眼淚,而且劇中經歷許多不幸,最難的就是調整情緒。

在受訪時,李聖旻開玩笑說,每次他拍戲都跟男演員搞曖昧,在《未生》時是跟任時完,這次就換成2PM成員俊昊,透露有次兩人互相對視的戲,四目相交讓他感受微妙,不過俊昊說,能和李聖旻前輩合作非常開心,但也時時反省自己的演技,連回家洗澡時都在檢討。《記憶》將於8日起,平日晚間11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2PM俊昊劇中是可靠的後輩。(圖/緯來戲劇 , 2018.3.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