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慶生在氣球上綁現金 俠客尋找幸運兒

▲Shaquille O’Neal(圖/擷取自Shaquille O’Neal的witter\\)
▲Shaquille O’Neal(圖/擷取自Shaquille O’Neal的witter\\)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名人堂球員「俠客」Shaquille O’Neal在美國當地時間6日迎來他46歲的生日, 為了慶祝生日O’Neal把500美元鈔票把在氣球上,接著放走,如果你夠幸運找到氣球,趕快跟O’Neal聯繫,他希望知道是哪一位幸運兒撿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O’Neal還把放氣球的過程拍成影片上傳Twitter,因為是為了紀念46歲生日,所以特別在一大綑氣球中放進「4」、「6」數字型氣球,並綁上500美元(約1.47萬台幣),引發眾人熱議。

O’Neal說,「每一年都像是一場比賽,而我現在已經打完46場了,做了幾乎所有他想做的事情,只要玩得開心,把握每個好機會去幫助別人,專注在一些例如我的沙克鞋(Shaq shoes),有太多的球星賣100美元的鞋子,而我會將成為唯一一個賣30美元鞋款的人,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成功的事業。」

O’Neal繼續表示,「很顯然,我沒有為了錢而做這件事,因為我得到的比賺的錢還來得多,社會在改變,孩子們可以為看來值100美元但價格實惠的東西而感到自豪,所以每當我專注於這樣的事情時,總讓我感覺很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