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後座傳來怪聲 轉頭一看醉漢疑尿褲子雙腳開開

▲醉漢發出怪聲影響其他乘客,還疑似尿褲子。(圖/翻攝自《PTT》)
▲醉漢發出怪聲影響其他乘客,還疑似尿褲子。(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搭高鐵時竟遇到發出奇怪聲音的醉漢!一名女網友 6 日晚間搭高鐵時,就遇到後座一名乘客開始打嗝、發出怪聲,甚至還把整隻腳放在座椅上,對旁人視若無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PTT》上 PO 文,指出昨晚搭 10 點多的高鐵,剛開始都十分寧靜。結果過沒多久後面那排唯一的乘客開始打嗝、發出「咿咿啊啊」的怪聲。原本想說算了忍下來,但是突然覺得頭上有東西,沒想到竟然是後座乘客把雙腳放在位子上,「這位醉漢乘客會不會太誇張?」

女網友也說,「從第一車廂走到第六車廂都找不到服務員,最後發現打電話到高鐵公司還比較快……等到服務員來勸導的時候,我都到了!!」

其他網友看了也覺得很誇張,表示「水準有夠差」、「呃...他褲子那條水痕是?天哪你真的好衰」、「真沒品,就算人少也該自律」、「腿上那是尿嗎?噁心透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