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兒子拿手機「刷臉付款」 老媽瘋狂變臉笑翻網友

▲媽媽做出各種爆笑表情,為了不讓兒子得逞。(圖/翻攝自小諸葛旭文微博 , 2018.3.7)
▲媽媽做出各種爆笑表情,為了不讓兒子得逞。(圖/翻攝自小諸葛旭文微博 , 2018.3.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這叫做薑是老的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小諸葛旭文」,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與媽媽之間的爆笑互動,受到許多粉絲們歡迎。日前他意圖用媽媽的 iPhone X 臉部解鎖功能來進行「刷臉付款」,不料「詭計」被媽媽給識破。可愛的媽媽不斷擠出各種超扭曲表情,為的就是防止手機成功辨識出她臉部,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翻。

從影片中可見,小諸葛旭文「心懷不軌」的把手機拿到媽媽面前,打算來個「刷臉付款」,但精明的媽媽一看到,馬上大喊:「你在弄啥!」然後連忙做出各種超扭曲的表情,奮力抵抗,就是不要讓手機成功辨識出她的臉。

整個過程讓兒子看了也笑噴。(圖/翻攝自小諸葛旭文微博 , 2018.3.7)

整個過程讓兒子看了也笑噴,說道:「妳正常點,媽,快點!」而媽媽則不願投降,繼續變臉,還一邊喊著:「別想得逞!」

影片曝光後,這段逗趣的母子互動也讓許多網友笑翻,紛紛留言道:「這媽媽太可愛了」、「後來你被揍了嗎?」、「這個媽媽的表情,可以出一組經典表情包」。

觀看影片請點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