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放閃宣示主權 親吻許維恩額頭甜翻

▲KID、許維恩直播親密。(圖/引自shhh1111.com,2018.03.07)
▲KID、許維恩直播親密。(圖/引自shhh1111.com,2018.03.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KID與許維恩日前爆出在去年11月分手,5年戀情就此劃下句點,沒想到兩人共赴泰國遊玩,上演熊抱戲碼,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問及復合話題,KID表示正在往這條路努力、許維恩則是低調不願多談,今(7)日是許維恩品牌上線日,其中KID也大方力挺許維恩,兩人拍攝許多親密照片,甜蜜如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自創服裝品牌「Shhh」上線,KID助陣擔任模特兒,兩人穿著情侶裝,不時相視而笑、十指緊扣,還有KID緊摟許維恩的照片,好似一對金童玉女,十分速配。雖然兩人對於復合話題非常低調,但品牌照片不乏KID從背後抱緊許維恩,許維恩更在浪漫夕陽下親吻KID臉頰,看來在經歷5年感情,默契確實無人能敵。

▲KID、許維恩牽手甜蜜合照。(圖/引自shhh1111.com,2018.03.07)

▲KID、許維恩情路備受看好。(圖/引自shhh1111.com,2018.03.07)

▲KID、許維恩仍然相當甜蜜。(圖/引自shhh1111.com,2018.03.07)

▲KID背後甜抱許維恩。(圖/引自shhh1111.com,2018.03.0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