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痛了!瀝青犬「善恩」離世 網心疼:下輩子別再受苦

▲不痛了!瀝青犬「善恩」離世,網不捨:「下輩子不要再受苦。」(圖/翻攝自臉書)
▲不痛了!瀝青犬「善恩」離世,網不捨:「下輩子不要再受苦。」(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動保人士徐文良 2 月底在台中市烏日區大肚橋下,救援一隻全身沾滿瀝青、無法動彈的流浪犬「善恩」,並利用沙拉油、橄欖油搓洗 10 個小時,由於有些傷口已長蛆,善恩甚至一度痛到落淚哭嚎,令人不捨。雖然經急救後善恩暫時脫離險境,昨( 6 )晚卻突傳病危,徐文良今( 7 )日也在臉書 po 出善恩離世的消息,讓大批網友難過嘆「不怕、不痛了,乖乖當小天使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文良上月底在大肚橋下發現全身沾滿瀝青的「善恩」,懷疑遭人虐待。(圖/翻攝自臉書)

徐文良表示,昨晚完成救援工作後,即使身體相當疲累,心中卻突然湧上一股想念的力量,便決定趕往台中探望善恩,「抱著你抽蓄抖動的身體,握著你的手,跟你說話,我知道你都懂,就像第一天搶救你的時候一樣,張著眼睛看著我,用眨眼的方式讓我知道你聽到了,你會勇敢會堅強」。

直到上午,徐文良在睡夢中感受到善恩就在他身邊,沒多久手機就傳來善恩走了的消息,讓他眼淚立刻潰堤,難過又不捨的說「善恩,我知道你要當爸爸的孩子,你一直撐一直撐就是在等爸爸來,我們心有靈犀,所以彼此一直在等待」。雖然緣分短暫,徐文良仍感謝這幾天所有人的幫助,「這幾天善恩住在醫院裡,見到許許多多來關心他的人,他的心被撫慰,我相信善恩離世前心是溫暖,穩定許多的。」

許多網友聽聞消息後,紛紛留言「寶貝善恩不痛了,去快樂的地方奔跑吧」、「可憐的孩子你不必再受苦了」、「在天堂玩夠之後,下輩子一定能找到愛你的人」、「善恩無病無痛了,你已經好了,一路好走,願你來世不要再受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