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懷孕後首現身 孫燕姿自爆失控吼親兒

▲孫燕姿產前最後一次公開活動。(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 2018.3.7)
▲孫燕姿產前最後一次公開活動。(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 2018.3.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孫燕姿自從宣布懷孕後,今(7)日首度在台露面,出席家扶基金會「用愛包圍受虐兒」活動,她透露自從懷上二寶後,偶爾會有孕吐症狀,目前胖了3公斤左右。她受訪時,坦承自己教育兒子時曾失控,「當時大吼小孩,連自己都嚇一跳,但吼完有立刻道歉,告訴他,媽媽最近很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上,孫燕姿透露自己不太敢看受虐兒的新聞,並呼籲大眾應該多關心兒童,她分享自己的教育方式,「親子透過溝通,孩子才會知道爸媽在忙什麼,大人自己也要學會反省。」隨即也提及,這場活動是她新專輯的最後一個公開活動,之後會專心養胎,開心迎接獅子座寶寶的到來,不過對於胎兒的性別,她保密到家,絲毫沒有透露半點風聲。

▲孫燕姿希望大家多給兒童一些關心。(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 2018.3.7)

孫燕姿笑說二寶來得比預期快,「我們(孫燕姿與老公納迪姆)剛得知懷孕消息時,忍不住張大嘴互看。」不過在她懷孕後,老公不僅特別溫柔,還貼心打理大小事,「雖然偶爾會買錯食物啦。」話語中,盡顯兩人好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