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童星參加大學座談 回憶被他嚇到淚崩的過程

▲導演賴國安及童星白潤音(左),獲邀至大葉大學分享拍片趣事。(圖/海鵬,2018.03.07)
▲導演賴國安及童星白潤音(左),獲邀至大葉大學分享拍片趣事。(圖/海鵬,2018.03.0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國片《上岸的魚》導演賴國安及童星白潤音,今(7)天獲邀至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與一百多名師生分享拍片趣事。年僅8歲的白潤音,在片中飾演擁有前世記憶的小孩,成熟的表現也讓這些大哥哥大姊姊驚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潤音分享片中一場爸爸鄭人碩斥責他的戲,至今依然餘悸猶存。原來那是一家人在幫爸爸鄭人碩慶生時,挑嘴的他卻堅持巧克力口味,完全不屑爸爸準備的蛋糕,氣得鄭人碩一反原本對孩子的呵護,拿起巧克力醬擠滿蛋糕,厲聲斥責白潤音並逼他吃下。

更驚人的是,鄭人碩隨即還脫稿演出,滿手抓起蛋糕便往自己嘴裡塞,爆走行徑雖嚇到白潤音,但逼真演出的神來之舉,隨著導演喊卡,也讓驚嚇的白潤音立刻淚崩現場,相當印象深刻。

▲白潤音(前排中)大學初體驗,還擺出悠游的姿態拍照。(圖/海鵬,2018.03.07)

初次演出電影的白潤音,原本擔心大葉大學沒人認識他,還先準備片中的面具來增加驚喜,卻沒想到一出現就成為該校師生的焦點,很多大哥哥大姊姊都搶著跟他合照。合照時,頑皮的白潤音還靈機一動,把自己當成一隻魚,平躺倒在大家的懷裡,逗得眾人大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