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富商嘿咻猝死離婚 AV女優徵男友要看銀行對帳單

▲怕富商嘿咻「爽死」離婚,AV女優徵男友要看銀行對帳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怕富商嘿咻「爽死」離婚,AV女優徵男友要看銀行對帳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3 歲的泰國 AV 女優農奈( Nong Nat ),曾和比自己大了將近 40 歲的富商結婚,但由於擔心年邁的丈夫承受不住刺激性愛「爽死」,這段「父女戀」僅維持短短 5 年就告吹。如今農奈再度公開徵求男友,不過她也開出附加條件,追求者須提供全身照、過去 5 年的銀行對帳單等,確保財務沒問題才合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奈和 72 歲的美國富商涅斯蘭德( Harold Jennings Nesland )在 2012 年完婚,但她稱怕丈夫會因做愛太激烈導致心臟病發,在性愛過程中「爽死」,加上她長期身處異地,無法照顧年邁的丈夫,去年決定痛斬這短僅維持 5 年的婚姻。

▲農奈曾和 72 歲的美國富商有過 5 年婚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離婚不久後,農奈搭上認識 10 年的泰國前總理塔克辛的兒子潘通泰,雖然傳出 2 人互動曖昧,但農奈堅稱雙方關係並沒有像外界想的那麼親蜜,更強調自己不需要藉著和政商名流上床,來提高自己的地位。

雖然農奈身旁有數百人追求,但如今依舊單身的她也公開徵男友,表示希望能找到生活方式相近、適合自己的對象,並開出條件指出,有意者必須提供全身照、國籍,為保證財務方面沒問題,還得交出過去 5 年的銀行對帳單,而曾經有過婚姻的人須附上離婚證書,才能讓她挑選是否合適。

▲農奈表示,欲追求她的人必須附上銀行對帳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