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連2場開轟 富邦蔣智賢火力兇猛

▲富邦悍將蔣智賢。(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蔣智賢。(圖/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明兩天與中華亞運培訓隊交手,悍將此戰技高一籌,在前2局便豪取6分,投手群也表現精采,最終以9比3在二連戰中先下一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悍將安排陳鴻文擔任先發,一開局便被戴如量、陳孝允與姜建銘的接連安打先拿下1分,但1局下陳品捷安打上壘後,手感火燙的蔣智賢轟出右外野2分砲,幫助悍將反倒以1分領先。

2局上培訓隊靠著陳孝允的安打,送回壘上的林祖傑與戴如量,讓培訓隊再次領先,但下半局培訓隊先發投手吳昇峰送出3次保送,加上內野守備失誤,讓悍將在本局僅靠著張正偉的二壘打便拿下4分,以6比3超前。

3局開始,悍將投手群完全壓制培訓隊打線,陳鴻文投完4局結束後,由林煜清接替2局,林克謙、賴鴻誠、張耿豪各1局,皆沒有失掉分數,打線則是在第3局拿下1分,第6局再下2分,最後富邦悍將就以6分的差距擊敗培訓隊,拿下今年春訓熱身賽的第10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